品牌设计五大要素

品牌设计五大要素

“你的品牌就像是一块磁铁,用来吸引客户购买你的产品或服务。这可分解为五项“吸引原则”。

清楚地知道LOGO的价值

“一定要优先考虑品牌形象设计,并马上筹出资金来做这件事。”许多人有了商业想法后,随便叫家里某个表哥或表妹来设计个LOGO,然后说‘这就是我的品牌’,这是错误的。因为你的品牌LOGO比商品本身还要重要。”

了解自身

从公司身份开始思考。

如何以最简方式表达你的品牌?

你必须定义出公司精华的理念。

从初期就考虑品牌建设

已充分了解企业精神与其对潜在客户的价值,所以我们可以在一开始就为他们设计品牌,并在第一件产品诞生前,就完成了信息传递与战略规划。现在这个品牌已取得巨大成功。”

慎选设计伙伴

化学反应很重要。小企业会被忽略,所以要与关心你和你的生意,并且了解你的人合作。”

对自己诚实

品牌当然也要进化。苹果的LOGO就改了很多次,但每次都很成功,并延续了历代苹果精神。但企业基本的信条和理念必须完整无缺。

只有当社会文化和客户品味改变时,你的品牌LOGO才需要考虑改变。真实可靠也是品牌成功的一大关键因素。”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致美品牌设计 | Powered by LOFTER